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孟州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9:28:29


    6月14日下午,孟州市人民法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1-5月审判质效工作讲评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曙光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团队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汤正奎向全院干警通报了孟州法院1-5月案件审判质效情况,并对发还改判案件、庭审直播、信息修改、电子卷宗随案生成等重点指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评,有针对性的对下步审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曙光院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干警分享了参加最高法院第三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最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开班典礼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能力水平》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按照周强院长提出的着力提升政治能力,着力提升认识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能力,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着力提升审判执行业务能力,着力提升舆情应对能力,着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 着力提高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能力,着力提升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着力提升队伍管理能力, 着力提升狠抓落实能力等十种能力的要求,紧紧围绕市中院部署的“十大工程”建设,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强化质量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敬畏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